第二次買盤 (1658) 郵儲銀行,又失敗

這次買入,是我已經學習江禮安的課程,但還未看完,覺得可以買入這一個股票



我買入時,我認為上一支紅K線剛回調在20MA平均線反彈,而KDJ的K線打勾,W%R又正在上快車道,我想這個應該是買入點,所以我在5月2日以$5.42買入4,000股 (1658)郵儲銀行,買入後當天開始跌,最後以$5.26停損離場,共蝕$640。

我認為今次是買入點的錯誤,因為這一點根本不是甜蜜點,也不是在網彈點,只是一個普通的回調點,所以最後又守唔到。

以後,我只會集本在剛升破20MA和60MA的股票。

Comments

  1. 版主您好^^

    請教您提到的甜蜜點/網彈點/回調點是什麼呢?

    這些方法適用世界各地的股票市場嗎?

    期待您的解說,祝您操作順利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請問這個方法好用嗎
    謝謝你的解答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必需永遠記著的Jessie Livermore's的二十五個投資心得

讓自已在投資減小損失的口決